牛窝里打呼噜

桑吉尔多 - 浩子

安静

音乐随身听:

【独立民谣】浩子《桑吉尔多》

一次平常的行走 
只是为了继续寻找 
拨动琴弦,浅浅吟唱 
每个人心中的桑吉尔多 
在那里我们真正的遇见 

浩子,民谣歌手。1984年出生于山西永济,独立音乐人。浩子一直在全国各个城市的草莓音乐节、个人巡演、以及音乐创作中展示音乐。他是一个把写歌作为唯一认真的方式来记录和表达的歌者。2006年发行ep《异国》,2012年发行诗集和第一张个人专辑《sister doe》 。

《桑吉尔多》

我在桑吉尔多
你在锡林郭勒
风一吹
浅浅的望
徙鸟飞过

我再次梦见了河水
想你在听我的歌
天上又飘着云朵
在低语着什么

金茗儿 亮了
沉香 沉香
烟一样流浪

等待和寻找着
爱情般忧伤

我来到湄公的源头
你躲在现实的门后
想念左右
没太多理由
任沉默酿了一宿

是前世萍水地遇见
是窗前相忘的水仙
缘起缘落
所有的经过
我怎能全都记得

金茗儿 亮了
沉香 沉香
烟一样流浪

要长出翅膀
等待和寻找着
爱情般忧伤

(蒙语)


我在桑吉尔多 
你在锡林郭勒
风一吹 
浅浅的望
徙鸟飞过

评论

热度(41)